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中共固镇县政府党组“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征集时间:[ 2017-08-23 ] 至 [ 2017-08-31 ] 状态:已过期 信息来源:政府办公室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县政府党组将于8月底前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面查找县政府党组班子及县政府党组成员个人在工作、思想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基层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现就公开征求意见公告如下:

一、县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以及我省、我市、我县查处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二、征求意见内容

坚持发扬民主、开门纳谏,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规定和要求,主要征求县政府党组班子和县政府党组成员个人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的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联系方式

欢迎全县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采用信函、电话、邮件等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来信可直接邮寄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552-6012394;邮箱:msk2237@163.com。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