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固镇县“质量文化精神”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18-05-07 ] 至 [ 2018-05-30 ] 状态:已过期

质量是地方经济社会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和支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的精神,全面推进“安徽省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工作,在全社会营造“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经县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固镇县“质量文化精神”,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一、征集要求

1.主题:体现固镇文化底蕴,展现时代特征和正确的价值取向,融合新时代要求,突出固镇县质量特色;

2.内涵:要立足质量,充分体现具有固镇特色的质量意义、宗旨、文化内涵、传统和理念;

3.格式:要求文字简洁、寓意丰富、通俗易懂、便于宣传(8-16个字);同时需提交“质量文化精神”文字解释说明,字数不超过500字。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日起至2018年5月30日结束。

三、评审方式

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地方专业人士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经报请县政府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四、奖励方式

1.固镇县“质量文化精神”采用作品1条,奖励人民币2000元。
  2.固镇县“质量文化精神”入围作品5条,各奖励人民币500元。

五、投稿方式

1.作品可通过发送电子文档到邮箱(gzscjzlk@163.com)进行投稿,也可通过纸质稿件邮寄或递送投稿(地址:安徽省固镇县谷阳路11号固镇县市场监管局质量办,邮编:233700)。

2.所有作品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通信地址、联系方式。纸质来稿作品采用A4纸打印。所有提交的作品请标注“质量文化精神”字样,可个人报送或集体统一报送。投稿作品数量不限,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
  3.投稿人须保证所投作品为原创,不侵犯他人的著作权或所有权,不隐含任何广告语意。因侵犯他人权利而引发的一切法律纠纷,由投稿者自行负责。主办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如稿件出现内容雷同,以固镇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登记收到的第一份作品为准。

5.被采用作品所有权、修改权、使用权和其他权利归固镇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由其统一安排用于公益宣传。
  6.联系方式:固镇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市场监管局),联系人:曾敏0552-2133020。

7.本公告由固镇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固镇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7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