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新时代,新城管”有奖征文启事

征集时间:[ 2018-05-11 ] 至 [ 2018-08-31 ] 状态:已过期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和省、市、县有关城市管理工作精神,进一步密切城管部门与广大群众联系,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经研究决定,县城管执法局举办“新时代 新城管”有奖征文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活动方案。

一、征文对象

凡关心、支持城管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群众均可参与,欢迎学校、机关、企业和其他团体集体组织参加。

二、征文形式

征文体裁不限,故事、散文、随笔、小小说、诗歌、杂文等均可,要求是原创作品,未在其他新闻媒体上使用过,字数在1500字以内。

三、征文内容

征文要围绕主题,联系实际,围绕“城管为什么形象不佳,如何逐步改善新时期城管良好形象,逐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为主题发表意见建议,重点反映近年来我县城市管理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以及对下一步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体现“城市管理人人有责,管好城市人人受益”“城市管理为人民,人民城市人民管”理念。征文要内容真实,有真情实感。

四、征文时间

征文活动自即日开始,8月31日截止。

五、征文评奖

征文结束后,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按照有关规定,对获奖者给予一定物质和精神奖励。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六、投稿方式

此次投稿,以电子版形式投稿至固镇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电子邮箱,电子邮箱地址: gzzfj5148@163.com

联系电话: 0552-6015148

七、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恕不退稿,请自留资料或备份。

2.电子邮件的标题用“城管征文投稿+题目+姓名+单位+职务”格式。文稿用Word或文本格式发送。

3.参赛作品如出现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负责。主办方对征集的作品享有宣传、出版和处置权。

4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保留对本次大赛未尽事宜的解释权。



                                                                                                                          固镇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8年5月11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