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固镇县档案馆关于征集珍贵档案资料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0-01-19 ] 至 [ 2020-06-30 ] 状态:已过期

结果反馈


    县档案馆是县委、县政府重要档案保管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党和政府及社会各方利用档案资料的中心和电子文件、已公开现行文件管理中心。

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档案存史资政和教育功能,有效保护和利用档案,结合我县新档案馆建设,全力打造一个具有固镇地方特色、能充分展示固镇历史文化的陈列馆,全面真实反映固镇历史,传承文明,更好地服务“高特美强”新固镇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及其《实施办法》、《安徽省档案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本馆于20201月份在固镇县政府网站发布了《固镇县档案馆关于征集珍贵档案资料的公告》。截止目前,共征集文书档案1120件,照片500余张、实物800余件,基本满足了展陈需要。

 

                     固镇档案馆

                       20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