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修路

发布日期:2020-04-24 17:05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00417001 来信时间: 2020-04-17 11:35
类 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内 容: 濠城至石湖路段,路面损毁严重,坑洼不平,什么时候才能修?
转办单位: 固镇县公路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公路局    答复时间:2020-04-24 17:0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好:

S307省道(原为329省道)濠城镇到石湖段于2002年进行改建,建成已有20年,属于超期服役。

根据省、市公路局计划安排,计划于2020年对该段进行大修,现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该项目完成后将很大改善沿线交通状况和服务水平。

我局已要求小修工程队对该段出现的影响行车安全的路面病害进行处治,加大养护巡查和小修维修监管力度,以保障道路通行安全。

 

                               2020423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