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浍河欣城物业

发布日期:2020-05-19 15:36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00516001 来信时间: 2020-05-16 21:38
类 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内 容: 浍河欣城是曾是固镇县最好的小区,但现在绿化被破坏,停车混乱,卫生搞不好,业主都各自为政,就像没有物业一样。这样的物业是怎么进驻小区的,业委会也没有公布招标流程,又与这个物业签订了什么样的服务合同,广大业主根本不知情。请政府部门干预,还我们一个环境优美和谐美好的家园。
转办单位: 固镇县城关镇政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城关镇政府    答复时间:2020-05-19 15:3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浍河欣城小区物业公司进驻小区是业主委员会通过邀标进驻,业主委员会与物业公司签订的B级物业服务标准。2.小区绿化被破坏地块已要求物业公司尽快补种,环境卫生方面也已要求物业公司增加保洁力量,务必保证小区环境卫生。3.小区内地下车库已向开发企业询问,目前地下车库已经对小区业主进行出售但仍有部分业主未经购买导致乱停现象严重,物业公司已安排保安人员巡逻对乱停车业主进行劝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