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石湖乡自来水进村问题

发布日期:2020-05-26 18:31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00525001 来信时间: 2020-05-25 09:53
类 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内 容: 石湖乡桑圩村张朱组小张庄自来水安装之后水流非常小,就像滴水一样!问题已经反映几个月了丝毫没有解决也没人过问,现有几个问题不明1.自来水入户钱收了,水费也收了是不是应该可以正常使用?2.这个自来水收钱的时候能找到人,出问题了就找不到人了,请问该找谁?3.问题能不能解决?
转办单位: 固镇县石湖乡政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石湖乡政府    答复时间:2020-05-26 08:4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接到来信后我乡第一时间联络石湖乡水厂与桑圩村委会,现在正在积极协调解决问题,您可以拨打石湖乡水厂电话6866522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