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公路被破坏,行车存在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0-06-05 09:28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00601007 来信时间: 2020-06-01 18:20
类 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内 容: 石湖大邹家前面取土场,渣土车运土过程中,造成大邹家至石湖公路破坏严重,个别路段路面已完全破坏存在坑洞,两辆车错车时存在安全隐患。且大车视线高,错车时看不清三轮车、电动车,掉入坑内易造成侧翻,本人亲眼见到一辆三轮车避让渣土车时掉入破坏路段内侧翻。且渣土车出入无洗车平台、装土未排实,烟尘漫天,路上全是掉落的土块。望相关部门能够对路段进行维护。
转办单位: 固镇县石湖乡政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石湖乡政府    答复时间:2020-06-05 09:2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关于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乡已与施工方多次协商,现已将破损路段修补,等到高速公路施工结束后会对该路段进行修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