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房产证问题

发布日期:2020-06-30 09:48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00626004 来信时间: 2020-06-26 20:59
类 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内 容: 请问固镇县城南新区的大小李安置点小区能办房产证吗?
转办单位: 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0-06-30 09: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不动产登记为依申请登记,该项目经竣工验收备案后,开发单位即可申请房屋首次登记。完成首次登记后,开发单位与回迁安置户共同申请不动产转移登记,应提供以下申请材料:申请书及双方身份证明材料、不动产权证(开发单位的房屋不动产权证)、三方安置协议(附安置清单加盖公章)、完税证明。完成转移登记,安置户即可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该大小李安置点分为三期安置,一期、二期已建设完成,开发建设单位正在申请竣工验收备案,三期还在开发建设中。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电话602828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