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浍河欣城出行问题

发布日期:2020-07-01 16:48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00629001 来信时间: 2020-06-29 10:30
类 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内 容: 不知是何原因浍河欣城东西两个门都关了不让走,另外北门每天上学放学的时候严重堵塞,是否请物业公司定时开东西两个门?另外物业也没有说明为什么风了东西出口,业主是否有知情权?最后能否请政府安排人员在每天早上疏导实验小学浍河路分校门口的交通?
转办单位: 固镇县城关镇政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城关镇政府    答复时间:2020-07-01 16: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城关镇物业办统一安排物业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好小区出入口,目前疫情尚未结束,社区将会督促物业认真执行进出居住小区测温,查看安康码等措施,待疫情结束后将会开放所有出入口。如有疑问,可至瓦坊社区咨询。2.疏导学校门口交通问题建议向交通部门提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