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固镇车辆检测中心黄牛猖獗

发布日期:2020-07-30 15:30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00728003 来信时间: 2020-07-28 09:49
类 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内 容: 固镇车辆检测中心黄牛猖獗,乱插队 ,影响排队,建议把验车通俗易懂的详细流程印刷成册,放在门口供客户参阅,大厅内放置取号机,要求工作人员无号不给办业务。
转办单位: 固镇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7-30 15:30

答复意见:

    您好,感谢你对机动车检测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检测线公司已安置排队叫号系统,因安检网络切换升级,叫号系统暂时停用,系统将于近期恢复使用。公司以大幅图片分别在公司外检大厅、业务大厅和外检区进行验车流程公示。同时公司会不断总结经验,改进管理方法,完善检测流程,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