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关于固镇县公交车不收现金问题的投诉

发布日期:2020-08-04 15:41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00802002 来信时间: 2020-08-02 10:30
类 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内 容: 我是一名住在固镇县新马桥镇的居民,2020年8月2日,我母亲去固镇县城做103路公交车准备去往固镇县长途汽车站(连城),上车后司机拒绝收现金,只接受微信扫码关注小程序支付,我想问固镇县交通局,拒绝现金支付属于违法行为,你们是否知道?期间等了好几次都是拒绝搭乘,这让年纪大的不会使用智能手机老人怎么办?希望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此事,事关民生问题。
转办单位: 固镇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8-04 15:4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公交车驾驶员提示乘客扫安康码乘车,不是扫付款码乘车,不存在拒绝现金支付的情况。
已与诉求人电话联系,说明具体情况,诉求人表示理解。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