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我为固镇“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

征集时间:[ 2020-08-19 ] 至 [ 2020-10-31 ] 状态:已过期 信息来源:固镇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十四五”时期,是固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县不断加强城市建设,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大美固镇建设重要阶段。为高水平、高质量谋划我县“十四五”时期发展,坚持开门、开放编制规划,坚持重大决策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汇众智聚众力,特开展本次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围绕“十四五”时期固镇县在发展实体经济、释放内需潜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基础设施承载能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发展社会事业、推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领域,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也欢迎广大公众就其他事关固镇长远发展的问题出谋划策,携手描绘固镇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在这里,您的建言献策,无论是系统的观点阐述,还是一句话的真知灼见,我们期待您的声音!

三、参与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留言、电子邮件等方式对固镇县“十四五”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方式如下:

1.登录固镇县人民政府网站“政民互动-民意征集”栏目,点击“我为固镇‘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留言。

2.关注微信公众号固镇县人民政府发布“便民服务-政民互动”留言板、“固镇宣传”、“固镇融媒”留言。

3.电子邮箱:gzfgwzhk@126.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固镇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计划科  李晶晶  联系电话:0552-6075706。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