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关于返乡创业补助

发布日期:2020-09-09 12:11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00908001 来信时间: 2020-09-08 16:00
类 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内 容: 您好,我想咨询大学生回乡创业有补助吗?都咨询一个月了,都没人答复,办事效率都这么低吗,目前自己在老家承包50亩土地,种植绿化苗木,目前已种植2年了,看到国家农业农村部下发创业扶持政策,说有一次性创业补贴,有这个政策吗?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9-09 12:1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于2020-08-13 17:37:14反映:您好,我想咨询大学生回乡创业有补助吗?目前自己在老家承包50亩土地,种植绿化苗木,目前已种植2年了,看到国家农业农村部下发创业扶持政策,说有一次性创业补贴,有这个政策吗?谢谢!

县农业农村局于2020-08-18 10:27:07 答复,具体如下:(您也可以通过查询编码查询)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关于创业扶持政策问题,县农业农村局目前还没有收到这方面的文件,我局也没有一次性创业补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