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清怡水岸小杰百货超市噪音扰民

发布日期:2020-09-27 15:26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00925001 来信时间: 2020-09-25 09:00
类 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内 容: 我是清怡水岸小杰百货超市楼上住户 ,楼下超市的喇叭叫卖声音太大一年到头就没停过,每天从早上7点多就开始叫除了中午停一会,一直叫到晚上,最近还2个喇叭一起叫卖,声音太大,已经严重影响休息,天天叫的人脑子疼,望相关部门处理一下,拜谢!!!
转办单位: 固镇县公安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0-09-27 15:2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县公安局巡防大队民警前往该地,发现音响音量较大,民警已现场告知立即将音响关闭,并电话联系超市负责人,对其在居民区使用音响噪音扰民情况进行口头警告。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