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噪音扰民

发布日期:2020-10-12 14:48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01009002 来信时间: 2020-10-09 10:15
类 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内 容: 之前投诉了一次清怡水岸小杰百货超市噪音扰民问题,经民警协调之后安静了会,但这种安静只是稍微安静了2天,之后还是一如既往一样,音响+小扬声器一起放,从早放到晚,扬声器比之前声音还大,请求领导再次处理一下!!感谢!
转办单位: 固镇县公安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0-10-12 14: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县公安局巡防大队民警前往该地检查,在现场并未听到该超市有广播噪音。已告知其今后不要大音量播放广告,以免影响周边小区居民生活。巡防大队将在平时工作中加强对该路段的巡逻防控。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