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饭店未经处理向城市污水管网排泔水

发布日期:2020-10-12 10:15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01009003 来信时间: 2020-10-09 15:31
类 型: 我要举报 姓 名: ***
内 容: 满庭芳小区北门西面的小孟饭店跟一个卤菜店,每天产生的泔水跟废水不经沉淀过了直接排入小区内的城市污水管网,管网里沉积了大量凝固的油脂,散发浓烈的臭味不说,还造成管网不通,影响到我们5号楼住户的生活了。根据《城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第二十一条二十二规定,应由城市排水主管部门查处。恳请城市管理局迅速给予查处,还百姓一个优美的居住环境。谢谢了!
转办单位: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10-12 10:1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已通知涉事商铺店主,责令其立即整改,严格做到油污分离,禁止泔水直排。对拒不整改的商铺将依据《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依法对其进行处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