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公众民意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 [ 2020-09-20 00:00 ] 至 [ 2020-12-31 00:00 ] 状态: 已结束

亲爱的市民朋友:

您好!

固镇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提高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实施性,我们希望集思广益,凝聚民智民意,提升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更好地谋划固镇县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因此希望征求您对于固镇县“十四五”规划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本次问卷调查不会泄露您的个人信息,请您放心填写。

谢谢您的配合!


村镇社区公共服务设施调查问卷-政府工作人员

尊敬的受访者:

您好!

为配合安徽省固镇县“十四五”发展纲要编制工作以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村镇社区公共服务设施相关研究,制定此关于村镇社区公共服务设施重要程度的调查问卷。本问卷由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帮助我们完成本次调研活动!



结果反馈:在固镇县政府各级部门及相关领域专家的大力配合下,本次调查共回收问卷 833 份,其中固镇县县级部门 414 份、镇级部门 226 份、村级部门 130 份、相关领域专家 62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