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固镇金鹏珑璟台延迟交房违约金未付

发布日期:2020-10-22 08:32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01019001 来信时间: 2020-10-19 11:32
类 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内 容: 领导好!我于2017年购买固镇县金鹏珑璟台住房一套,项目计划2018年交房,后因房屋渗水等质量问题延迟交房,按照合同需支付违约金。现收房后,珑璟台以公司财务离职等系列原因,迟迟不支付违约金,就此希望得到处理,谢谢!
转办单位: 固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10-22 08:3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局已督促开发企业严格按照商品房买卖合同执行,同时你可以依据合同条款,依法诉讼,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如有疑问,请你直接与县房屋管理中心联系,电话:601244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