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小区办驾校安全吗?

发布日期:2020-11-23 09:28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01119003 来信时间: 2020-11-19 15:46
类 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内 容: 任桥镇和谐社区内有一个驾校,近10名学员轮换等车练习技术,学习场所就是利用小区水泥地面,画上断断续续的黄色线,使用一辆“固镇驾培任桥分校”白色的汽车。经常有骑电瓶车居民和这些车辆相遇,驾驶路线还经过任桥中心和谐幼儿园。真为这里的居民安全担心,也为培养的驾驶员技术担心。这是合法审批的固镇驾培任桥分校吗?
转办单位: 固镇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11-23 09:2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固镇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已与原“固镇驾培任桥分校”解除合作关系,固镇驾培任桥分校教练员为方便已报名尚未培训的遗留学员练车,私自用固镇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的教练车在任桥镇和谐小区内培训学员。

县交通部门已对驾校提出批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固镇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已将任桥镇和谐小区的教练车收回,并对教练员进行严厉批评,学员已全部到固镇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培训场进行训练。

已与您电话联系,说明具体情况,具体联系电话:213361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