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智诚苑老旧小区维修改造现存问题需解决

发布日期:2020-11-24 08:40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01121001 来信时间: 2020-11-21 10:29
类 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内 容: 维修改造工程已经完工,我们表示欢迎、感谢。 但是在完工后画停车线的时候,把我们1号楼下面的车库门前,也给画上停车线了,原本该位置就会经常性的出现乱停乱放,这下好了画上停车线了,停的更加理直气壮了,堵得更加天经地义了,画的不科学,使用也不方便。也不符合我们购买了车库并且库内有车的住户利益,毕竟当初的车库设计也是通过规划设计的,具有被保护权利的前置条件。 诉求尽快安排给清除。 还有,施画的停车线,存在智障,2号楼南侧比一号楼北侧距离宽,场地比较宽阔(东西跨度两个单元,约40米),仅仅画了5个停车位,1号楼北侧距离短,场地比较局促反而画了9个车位,所有人都搞不懂。 还有,小区改造没有安排清理化粪池,污垢快满了,距离窨井口还有几十厘米的距离,历年来一直没有清理,借助这次改造一并解决,甚好。 祝领导工作生活,诸事顺利。谢谢!
转办单位: 固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11-24 08: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局房屋管理中心已安排施工单位进行整改。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