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办理房屋产权证

发布日期:2020-11-27 16:25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01125002 来信时间: 2020-11-25 10:41
类 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内 容: 碧桂苑小区是固镇最早的棚户区改造,现己入住多年,为何不给办理房屋产权证?请政府给予解决。
转办单位: 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0-11-27 16:25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 碧桂苑小区办证问题,开发建设单位近期已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办理该小区不动产首次登记(大证)事项,开发建设单位告知不动产中心正在准备办理登记材料,待开发建设单位办理完成不动产首次登记(大证)后,你户即可办理转移登记手续。感谢您对我县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需进一步咨询,欢迎拨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热线:0552-602828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