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固镇碧桂园安装的防火止回阀不合格

发布日期:2020-12-01 17:21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01126006 来信时间: 2020-11-26 19:40
类 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内 容: 此项目安装的住宅厨房排烟气道的防火止回阀不符合标准,开启角度不符合标准,耐火时间不达标,一旦发生火灾其后果不堪设想,严重威胁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请相关职能部门除了核实现场资料外,对现场产品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情况下抽样送至权威机构检测,在确认产品不合格后要求全部拆除并更换合格产品。
转办单位: 固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12-01 17:2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经现场核实,该项目所用止回阀具有相对应的产品合格证明文件,均符合相关验收标准。如有疑问,请与县质监站联系,电话:6013059.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