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新冠防控

发布日期:2021-01-18 15:43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10116001 来信时间: 2021-01-16 01:13
类 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内 容: 今年春节是否会封城 在外务工人员回乡是否会隔离
转办单位: 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01-18 15:4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低风险地区暂无封城计划。

    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应在抵固后尽快且不得超过6小时,向所在村(社区)和单位报告。其中,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和健康观察,实行3次核酸检测;来自或途经国内中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居家隔离和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核酸检测。
    发生本土病例的设区市(直辖市为区)内其它低风险地区来(返)固人员,一律向所在村(社区)和单位报备,接受社区健康监测管理,同时提交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有序流动。
    省外务工返(来)固人员要在抵固前7日内到务工地疾控中心或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返乡后持检测阴性结果到所在村(社区)报备登记,也可在返乡后第一时间在村(社区)报备登记,在村(社区)的安排下12小时内开展核酸检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