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房票购房房产证如何办理,

发布日期:2021-04-15 14:59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10413006 来信时间: 2021-04-13 18:12
类 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内 容: 使用房票购买书香门第小区,房屋下来后,房屋性质属于还原房?还是属于商品房? 房屋的房产证如何进行办理?需要多久可以拿到房产证?
转办单位: 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04-15 14:5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房票购买书香门第小区属于商品房,房屋的房产证办理程序为:不动产登记为依申请登记,开发公司办理完成不动产首次登记后,交易双方提交以下申请材料即可办理转移登记:申请书(双方)、身份证明(双方)、不动产权证书(转让方)、房屋销售合同、完税证明。材料齐全,三个工作日即可出证。
不动产登记属于依申请登记事项(即开发建设单位不主动申请,依法您是不能单独申请办理转移登记的),建议您与建设单位联系具体办证事宜,感谢您对我县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需进一步咨询,欢迎拨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热线:0552-602828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