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关于电瓶车违法安装遮阳棚行为

发布日期:2021-04-19 17:19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10417007 来信时间: 2021-04-17 22:26
类 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内 容: 现在固镇县城里十辆电瓶车九量都安装了遮阳棚,为了遮风挡雨,选择在电瓶车上加装遮雨棚。殊不知这种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加装遮阳伞会影响视线,如车辆摔倒也有可能造成二次伤害,所以对人对己都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严查电动车安装遮阳伞现象。 并且为了创建文明城市形象,邻县 [五河县] 最近已经采取强制拆除电瓶车加装遮阳棚现象,希望我们固镇县也能杜绝这种非法现象。
转办单位: 固镇县公安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1-04-19 17: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已安排各岗点加强对电动自行车加装遮阳棚的管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