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宫颈癌疫苗

发布日期:2021-05-07 08:49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10504002 来信时间: 2021-05-04 10:00
类 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内 容: 你好,请问在固镇县如何预约打宫颈癌疫苗?怎样预约?谢谢!
转办单位: 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05-07 08:4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您咨询的预约接种宫颈癌疫苗(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因为四价、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短缺,全市均采取预约接种,我县以前也是实行先预约后通知接种,因无法供应,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约谈了供应商(默沙东公司),要求提高安徽省配额,到现在未能实现,所以我县已于去年初暂停预约接种四价、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如拟接种二价宫颈癌疫苗(国产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可前往城关镇卫生院预防接种站预约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