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电瓶车鼓励有证驾驶有关问题的咨询

发布日期:2021-05-14 10:57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10513001 来信时间: 2021-05-13 09:37
类 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内 容: 对公安机关要求符合标准的电瓶车,鼓励有证驾驶,表示支持和理解 目前我又c1驾驶证,如何增驾电瓶车驾驶证(这个证书就是摩托驾驶证吧)? 考试需要考那几项? 有C1证的,可有简便流程? 如何收费的? 请给与解答。
转办单位: 固镇县公安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1-05-14 10: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电动车分为电动摩托车、电动轻便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前两者属于机动车需持有D、E、F相对应的驾驶证,电动自行车为非机动车,建议持摩托车驾驶证驾驶,但不做强制要求。如需增驾可在符合增驾条件下(1、在上一个记分周期内无扣满12分;2、实习期已满。)到车管所办理。摩托车驾驶证考试为四项,增驾无简化流程,收费标准为300元。咨询电话:607567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