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卫生职称考试

发布日期:2021-07-05 15:20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10702004 来信时间: 2021-07-02 22:18
类 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内 容: 您好,我是17年考取口腔执业资格证,18年6月领取并注册,后取得成人本科学历并毕业,请问今年年底可以报名口腔中级职称吗?能给个具体的回复吗?若是可以报名,需要提供执业期间各个单位的证明材料吗?报名这部分我能咨询哪各部门,谢谢!
转办单位: 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07-05 15:2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您咨询的问题,本科学历需要5年才可以报名中级职称考试,根据您所报考的科目是以执业医师注册时间为准。具体需要报名材料可以咨询单位人事或者县卫健委人事股:212201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