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电瓶车进入高层居民住宅问题

发布日期:2021-09-24 17:04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10922002 来信时间: 2021-09-22 21:09
类 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内 容: 固镇县白马小区两栋高层建筑,自从入住开始,电瓶车在高层公共区域充电、进入电梯等问题一直存在,每天有上百辆被居民推到楼上充电,十几楼、二十几楼都有电瓶车,几乎每层都会停放电瓶车,私拉电线插排的公共区域内充电,有的楼层还停放两辆甚至更多,每逢下雨天,更是电瓶车更是排队乘电梯上楼,湿漉漉的电瓶车造成极大的火灾安全隐患,从来没有任何单位过问,《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已经明确规定电动车不允许在建筑内充电,而且2021年9月20日北京通州一小区因电瓶车入户充电造成5人死亡,这些惨痛的教训应该引起重视。请相关部门重视。
转办单位: 固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9-24 17: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局已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加强管理,并下发通知,禁止电动车进入电梯,在楼层进行充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