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固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1-10-11 ] 至 [ 2021-11-11 ] 状态:已过期 信息来源:固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和科学化,增强公众参与度,提高群众满意率,根据《固镇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暂行办法》规定,现面向我县各级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2021年10月11日至11月11日。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项目主要指以财政性资金投入为主,在本行政区域内实施的具有普惠性、公益性和社会效益较为突出的民生类公共事业项目。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就业培训、教育科技、医疗卫生、食药安全、就业创业、便民服务、社会保障、环境整治、住房保障、公共交通、文旅体育、养老助残、公共安全、城市管理、扶贫救助、乡村振兴等方面(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申诉、行政复议等法律途径解决的事项,以及其他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征集范围)。

三、征集要求

1.在项目建议上,应具备可操作性。一般应包括项目名称、现状、实施内容及要求。

2.在项目布局上,应具备代表性,全局性,以及覆盖面和受益面广的特点。

3.在资金安排上,应具备可行性。要充分考虑我县实际,量力而行,集中财力办好事,办实事。

4.在建设周期上,应具备可控性。一般要能够在当年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四、征集方式

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热线电话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信函邮寄地址:固镇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办公室。邮政编码:233700。

2.电子邮箱:gzrdmsk@sina.com

3.工作时间拨打6012343或6012108热线电话,说明参与“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活动,提出建议。

所提意见和建议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内容及其他需要提供的内容,一事一提。来信及电子邮件请注明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听取意见。

希望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当前广大人民群众高度关注、亟须解决并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可行性的建议,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特此公告。

 

 

                                  固镇县人大常委会  

                                   2021年10月11日

征集结果

    2021年10月11日至11月11日。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和科学化,增强公众参与度,提高群众满意率,根据《固镇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暂行办法》规定,固镇县人大常委会面向我县各级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截至11月11日,共征集到2022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120件,将由固镇县人民政府形成2022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项目,报县人大常委会、县委常委会研究,在调研论证、科学评估后组织实施。

                                                                                            


                                                                                                            2021年11月13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