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关于固镇南站进展

发布日期:2021-11-10 17:22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11109003 来信时间: 2021-11-09 11:35
类 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内 容: 1、固镇南站具体位置建设在何处?为何已经这么久了政府也未公布具体站房位置? 2、淮宿蚌沿线站房基本上全部公布,固镇南站站房设计为何迟迟不公布? 3、固镇南站建设进展到哪一步了?年内是否可以全线开工? 请分点具体回答,谢谢!
转办单位: 固镇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11-10 17: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淮宿蚌城际铁路固镇南站位于连城镇境内,距离固镇县城6.3公里。目前线路的勘测定界及用地组卷工作还没完成,暂时无法公布具体站址。
2.淮宿蚌城际铁路站房概念设计、实施方案等均由国铁集团经规院招标、审查。经了解,目前实施方案还没完成审查。固镇南站在实施方案编制时,对概念设计方案进行了局部优化调整,需待实施方案审查批复后公布。
3.淮宿蚌城际铁路项目五标段先行工程已经开工建设,全线开工建设需要完成全线用地组卷报批、征地拆迁等工作。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