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多形式开展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社保卡发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09:24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针对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习惯和方式的变化,为积极引导广大退休人员社保卡“一卡通”的理念,固镇县人社局多形式宣传统一使用社保卡发放养老待遇活动,确保社保卡发放企业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设立咨询点。各社区工作站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满足群众的基本服务需求,提高群众对社保替换工作的支持率与认可度。发放宣传单。在服务窗口、居民小区内发放宣传单和海报3000份,各窗口、大厅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在小区醒目位置张贴告知单,营造全民参与的和谐氛围。开展摸底调查。乡镇社保所、工作站对辖区内高龄、孤寡、重病、长期卧床不起等特殊人员进行摸底,针对具体情况提供上门“一对一”服务。(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