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为3839名优抚对象发放物价补贴资金263508.96元

发布日期:2020-06-02 11:16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减轻广大重点优抚对象的经济支出,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日前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做好重点优抚对象价格临时补贴工作。

宣传到位全县11个退役军人服务站充分发挥服务职能,通过入户走访,电话、微信和QQ等形式开展政策宣传,主动帮扶解困。

审核到位。严格按照补贴标准和补贴时长,针对符合享受价格临时补贴的重点优抚对象逐一过筛,对新增、死亡人员及时进行调整,仔细核对核实每个重点优抚对象的身份证、银行帐户信息,确保价格临时补贴发放不错发、不漏发、不重发。

发放到位。按照每人月68.64元补贴标准,对全县3839名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重点优抚对象和60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军人一次性发放4月份临时物价补贴263508.9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