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疾控中心来我县调研淮河流域癌症综合防治效果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16:51   作者:疾控中心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3至24日,省疾控中心慢病科副科长查震球一行在市疾控中心慢病科长陈军的陪同下来我县调研淮河流域癌症综合防治效果评估工作。
       查科长一行首先听取我县淮河流域癌症综合防治效果评估资料收集、工作进展等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各年度死因、肿瘤、癌症预防干预、农村饮用水监测等资料,随后调研组深入仲兴乡余刘村走访多家农户查看饮用水情况,同时对农户的癌症预防知识进行了问卷预调查。
       调研组对我县前期各年度资料收集归档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建议我县及时召开多部门协调会,顺利完成我县淮河流域癌症综合防治效果评估工作。(慢性病综合防治科  杨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