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开展“迎七一”优秀党员表彰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6:41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3日,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开展2019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此次活动在局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跃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首先,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接着宣读了2019度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对2019年度政治觉悟高、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为受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也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