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展翅翱翔,一路花开”固镇县示范幼儿园教育集团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07-03 16:51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慢慢地流逝,转眼间,大班的孩子即将毕业。在这个特殊的学年,为了给孩子三年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从7月1日起,固镇县示范幼儿园为避免聚集,以班级为单位在五楼活动室开展一个“特殊”的毕业典礼。
     今年的毕业典礼不同以往,虽然不能邀请爸爸妈妈还有其他好朋友参加,但是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为了给孩子们一个难忘的毕业典礼,大班组的老师使出名进行签字仪式、“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老师们带着孩子边唱边跳手势舞…整个毕业典礼内容丰富多彩。老师们还浑身解数,利用孩子午休的时间商讨,集思广益。制作创意海报、集体朗诵《毕业诗》、演唱《毕业歌》、孩子用颜料印手指画《我们永远在一起》、相互签制作了精美的ppt,和孩子们一起回忆过去三年点点滴滴的美好。在活动最后,老师颁发毕业证书,对每个孩子说一声“祝贺你,毕业了”,和每个孩子拥抱,留影纪念。通过这些活动孩子们体验到毕业离园时的惜别之情,也感受到珍贵美好的师生之情、同伴之情。

  毕业典礼结束了,但孩子们的未来才刚刚开始,他们即将迈入另一段新的旅程。祝愿他们能展开一双双梦想的翅膀,向着光明美好的未来一路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