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深入学习朱建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17:00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安徽省委决定,给予周建波同志追记一等功,同时被追授“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按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求,7月3日上午,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深入学习朱建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会上,局领导要求要以朱建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同时把学习朱建波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工作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