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示范幼儿园积极参加“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全民阅读朗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7:07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生动讲述脱贫攻坚一线和抗疫一线涌现的典型事件和先进人物的故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固镇县图书馆开展“决胜小康,奋斗有我”2020年全民阅读主题朗诵大赛,固镇县示范幼儿园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
     固镇县示范幼儿园共有七名选手参加比赛。他们分别从抗疫防疫和脱贫攻坚两个方面,讲述了身边亲人、同事的感人故事。有妻子舍小家奔赴抗疫一线的担心和不舍,有不幸确诊新冠肺炎英雄的母亲,母女俩遥遥相望的彼此鼓励。有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的美丽,有在脱贫战线上奋战的努力。一个个故事感人肺腑,一个个先进人物就在身边。
     在这次“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朗诵活动中,教师们用各自独特的方式展示了示范幼儿园的老师们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勇于创新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