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2020年固镇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14:05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蚌人社秘〔202077)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固镇县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全面启动。

2020年培训科目确定为:《2020年新时代专业技术人员新理念素养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个专题,专业技术人员可任选其中1个专题学习。

本次培训采取单位或个人报名、学员领卡、在线学习、在线考试的方式。参加培训人员登陆“蚌埠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平台”进行学习。学习结束即可进行在线考试。考试合格者登记继续教育30学时。原则上,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计划于9月底全部结束。目前报名人数为6622人,其中教体系统4674人,卫健系统1271人,其他事业单位377人。

根据《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意见》规定,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情况应当作为聘任专业技术职务或者申报评定上一级资格的重要条件。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专业科目须达到60学时,公需科目须达到30学时。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都应按要求参加公需科目的学习培训。(固镇县人社局张荣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