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档案馆科技信息处处长周建武赴固镇县调研指导新馆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4 17:45    来源:固镇县档案馆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1日,省档案馆科技信息处处长周建武冒着酷暑炎热赴固镇县调研指导新档案馆建设工作,县委办副主任、县档案馆馆长严广英陪同到新档案馆工地实地调研。

    周建武处长首先来到项目现场,带着县档案馆的同志和项目施工单位仔细查遍各楼层各功能用房,并对照设计图纸,逐项核查落实,详细了解建设方案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在工地上,周建武处长始终汗流浃背,足足用了5个多小时才核查结束,对智能化、弱电房、机房、功能布局等提出了很多合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在县档案馆老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万宝参加了会议,会上听取了施工单位对智能化系统与数字档案馆系统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方案的汇报。周建武处长结合实际情况,对软硬件设施设备配置标准提出了多处修改意见。马万宝代表新馆建设领导小组对周建武处长的倾力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县档案馆要与设计施工单位通力协作,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加快施工进度,积极克服新馆建设过程中的各种困难,确保新馆按照县委县政府预期目标投入使用,推动固镇档案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