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医保局到县人武部开展
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11:30   作者:医疗保障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医疗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8月4日上午,县医保局局长田颖、副局长董永创和县医保中心相关同志到县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医疗保障系统对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慰问。

慰问中,县医保局一行与县人武部政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医保局局长田颖介绍了医保机构改革和医保工作开展情况,对县人武部为医疗保障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全力支持部队建设,服务部队发展。县人武部政委张高龙表示,将全力支持县医疗保障各项工作,服务固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