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10:29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弘扬志愿精神,增强志愿者为民服务的意识。8月2日上午,固镇县职业技术学校组织教师志愿者来到南城区连城路,开展了道路清洁大扫除志愿者服务活动。

连城路道路没有固定的保洁,路面垃圾、泥土较多,绿化带灌木丛中还有许多塑料袋、一次性餐盒、纸杯、烟头等杂物,清理难度很大。我校志愿者们冒着36度的高温,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铲刀刮,用夹子夹,用木棍挖,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路上的油渍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对于死角扫不出来的垃圾,就俯下身子用手将它们清除。

经过一上午的清扫,连城路道路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美化了道路,为沿线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营造了干净整洁、美观舒适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