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8-05 15:51   作者:公路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公路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入伏以来,连日持续高温,气温一度攀升至38°。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4日上午,蚌埠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王殿利局长、丁伯承书记及崔军主席一行冒着酷暑高温奔赴一线,来到固镇公路分局养护及治超工作现场,看望慰问一线职工,送来毛巾、香皂、洗发水、风油精等慰问品,他们亲切地和一线职工拉家常,详细询问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一声声暖心的问候,一句句贴心的话语,把组织关怀送到了职工心坎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工作岗位,战胜高温,保障安全,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