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十四五”总体规划及专项规划调研组莅临固镇县城市管理局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3 15:12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日上午,“十四五”总体规划及专项规划调研组莅临固镇县城市管理局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会上,固镇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公彬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局“十三五”以来城市管理现状、面临问题;城市环境卫生现状、面临问题;数字化应用现状、数字化平台建设情况;需要在“十四五”总体规划中明确的重点工作。同时强调将按照下级规划服从上级规划、专项规划服从总体规划的原则,加强与县“十四五”规划编制联系,做好我局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调研组指出,我局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工作发展思路清晰务实,并对我局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