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书记吴永彬教师节前夕慰问一中教师代表许凤老师

发布日期:2020-09-09 17:34   作者:一中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一中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9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吴永彬,副县长王艳在县教体局副局长李春华陪同下专程前往固镇一中,慰问许凤老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校长王守银、副校长李良文、吴穿云参加慰问。


许凤是固镇一中语文教师,她工作认真负责,成绩突出,先后获得蚌埠市优秀班主任、蚌埠市最美教师、“蚌埠市师德标兵”等光荣称号。在今年的高考中,她所带的班级任超凡同学被北京大学录取。

在学校会议室,吴永彬书记向许凤老师送上鲜花。吴永彬书记热情赞扬许凤老师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汗水,勉励她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育育人,继续为“高特美强”新固镇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许凤老师首先感谢县领导对她工作的肯定,表示认真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努力学习,勤奋耕耘,争取取得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与学校领导交谈中,吴永彬书记充分肯定了固镇一中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吴永彬指出,固镇一中是固镇教育的名片,固镇一中广大教职员工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在人才培养的质量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吴永彬书记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关心教师发展,希望固镇一中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校长王守银代表学校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固镇一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表示学校取得的辉煌成绩得益于县委、县政府和县教体局的正确领导和支持,得益于全校广大教职员工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上下合力。学校将以此次县委吴永彬书记莅临一中慰问为契机,真抓实干,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争取在新的教育征程中,创造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以教育的奋进之笔书写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教育的固镇一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