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刘集中心幼儿园开展第二十三届推普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16:22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9月14日至20日是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刘集中心幼儿园围绕本届推普周主题“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 ”开展了系列活动,利用国旗下讲话、宣传条幅、展板、电子屏幕、推普儿歌等形式进行宣传,营造师生同说普通话的校园氛围,促使教师和幼儿有说普通话的意识。同时幼儿园的推普宣传员们还走出幼儿园向家长宣传推广普通话,让家长也充分认识到推广普通话对消除语言隔阂,增进人际沟通,维护国家统一和增强民族凝聚力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推普周系列活动,增强了幼儿园师生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推普意识,使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