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河南淅川县产业集聚区来县经开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18 17:07   作者:经济开发区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经济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18日,河南淅川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廉成道一行来县经开区考察交流生物基产业发展经验及园区建设情况。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公民、副主任李亚鹏等陪同考察。

廉成道副主任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安徽丰原福泰来乳酸和聚乳酸项目场地,了解企业产品及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汇报。

随后,双方在县经开区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重点围绕以乳酸、聚乳酸为代表的生物基产业发展及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到园区参观考察,廉成道一行表示,进一步开拓了眼界,亲身感受到了固镇经济开发区在生物基产业发展发面及园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提高、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