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怀洪新河固镇县局党支部组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0-09-19 10:37   作者:怀洪新河河道局信息员    来源:怀洪新河河道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17日,怀洪新河固镇县局党支部紧追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合肥巢湖之滨的渡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追忆峥嵘岁月,不忘初心使命。

在党支部书记陈天旭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馆内进行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坚定信念,履行党员的义务,加强党性锤炼和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六个主题馆,通过瞻仰革命先烈们的事迹图片、实物展示和雕像,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在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的同时,更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奋勇向前的牺牲精神,也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使大家深受触动,在回程路上依次分享着此次参观的感受。通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始终不忘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