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示范幼儿园,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0-09-19 10:44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发展蚌埠群众文化,展现全国文明城市良好精神风貌。固镇县示范幼儿园响应号召,积极参加2020年蚌埠市广场舞展演比赛活动,并斩获复赛第一场冠军!
     9月18日晚,在蚌埠市淮河文化广场,灯光闪耀,人头攒动。本次广场舞大赛的主题是“激发爱国爱市热情 ,提升市民文明素养” ,示范幼儿园代表固镇县以一曲《家乡美,蚌埠棒》赢得观众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名!这只舞蹈是固镇县示范幼儿园教师根据音乐风格精心创编,融入了现代舞和爵士舞风格特点,充分展现了蚌埠市积极向上有活力的城市形象,也体现了固镇县示幼老师们的团结进取和朝气拼搏!
     固镇县示幼舞蹈队多次代表固镇县参加省市级舞蹈比赛,获奖颇丰。本次比赛又是一次能力的锤炼、实力的证明。期待她们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